折纸

发文小号,俺是牛油火锅,普通的好涮鸭肠俗人和光之战士。

[雷卡/au现pa]杵逆 02

paro微现代,是au架空科幻城市(?)任务年龄与凹凸一致。

角色受暴力预警,OOC预警,爱看看不看886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02

      卡米尔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小时候母亲还在的时候,他们住在雷王城的一条小街里,那里的人都母子俩很好,那是卡米尔最幸福的童年时光。母亲总会温柔的抚摸他的头发,在睡前给他讲故事。然后有一天,一群雷王城的人突然闯进他们家,将他的母亲带走了,再也没有回来。他被惊醒,眼角流出了泪水,他想抬手擦去泪水,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束缚住了,他坐在一张椅子上,双手被反绑在椅子后。后颈的疼痛使他回忆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情,他被雷狮打晕了,他查看周围的情况,是一片漆黑的空旷房间,看起来像是被废弃了,只有身后的窗子透出一点光线——看起来已经到第二天的白天了。他试图挣脱绳子,绳子太紧,无法挣开。没有办法,只能等雷狮来了。今天没有去上课,同学和老师应该会来找他吧。但是对于他这样的私生子,消失了才会让很多人开心吧,皇室的丑闻会渐渐的消失,学校里的流言蜚语也会减少。


       他只要一想起来自己是私生子这件事,胸腔里就好像塞进了一团废气,被胸腔中的愤愤不平点燃后灼烧着他的身体,让他虚脱、让他愤怒、让他无助。就像他永远也忘不了母亲被带走那天一样,他也无法忘记被告知是私生子的那天。他原本的学校在贫民区,又小又破,有一天突然来了一群雷王星王室的人,大家纷纷从教室里跑出来,王室的人直接来到他的教室,告诉他他是雷王星王室的私生子,让他跟他们走。周围的看他的目光变得恐惧、嫉妒。他被带进王宫,见到了他的亲生母亲——雷王星的第三公主。他原来只是被一个寡妇捡到,抚养长大的。他的亲生母亲较小美艳,有着乌黑如同丝绸的长发,与他有着七分相似,只是她的眼瞳是王室单传的紫色,与他的蓝色不同。他的母亲看到他黯然泪下,她抚摸着他的脸说,你的眼睛颜色和你的父亲一模一样。


    他不知道他的父亲是谁,这在王室中是个禁忌,他从未听说过他父亲的消息。


    他仰头看着水泥天花板,颤抖着呼出一口气,化作白气。好冷,他想要回到温暖的图书馆。门外有动静,锁开了,是雷狮和昨天一高一矮两人。一高一矮两人关门,双手背后站在门口。雷狮穿着和昨天不同的衣服,是王室的华服,红色的披风和黑色的刺绣衬衫,繁琐华丽的纯金胸针。他扯了扯领口,右脚踩上椅子靠背,卡米尔死死盯着雷狮,没有躲闪。


    “两个问题,问完你就可以走了。”雷狮说道,他靠近卡米尔,妖冶的紫色眼睛充满了侵略性。


    “第一,你是谁指派的?”


    “没有人指派我。”卡米尔冷静的回答,面对雷狮的质问,他不卑不亢的回答,蓝色的双眼好像一片大海波澜不惊。雷狮嗤笑,卡米尔感到腹部一阵剧痛,雷狮的拳闪电般打在他的小腹上,来不及他反应。他疼得说不出话,他想要缩成一团缓解疼痛,但是反绑的双手让他无法动弹。


    “我再问你一次,是谁指派你来的?”雷狮抓起卡米尔额前的头发,强迫他抬起头,卡米尔眼睛里满是疼痛,几乎是咬着牙说着“我说过了......没有人指派我。”


    “我劝你不要逞强了,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。”雷狮轻描淡写的说着。又是一阵疼痛,卡米尔闷哼了一声,感到胃部一阵抽痛,反酸灼烧着他的喉管。同一个部位反复遭到重击,疼痛加倍。他恼火着雷狮的执著,咬着牙说着“我只是......从图书馆出来碰巧遇到了你们......我并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......”


    “哦,能有这么巧的事?”雷狮弯下腰,凑在卡米尔耳边说:“说吧,是哪位大人让你来的?是不是说的扳倒我就让你当太子?”


    卡米尔大脑飞速转动,雷狮让他多吃点苦头是要他吐真言,他有理由怀疑他是派来监视他的。但是他该怎样让雷狮相信他呢?那就得做一些让雷狮相信他的事情。他抬头,眼神锐利的好像一只盯着猎物的猫。


    “不如这样,我帮你做事,你监视我,如果我和任何王室的人交换情报,你直接杀了我。”


    雷狮挑眉,他本以为这就是一个阴沉的小孩,就是个胆小怕事的主,没想到他竟然有勇气说出这种话。这是在对他挑衅,这个少年在王室一直默默无闻,即便是在接回王宫后他仍是不和任何人交往,对王室的财富、名誉、权力没有一点贪婪。但是他听说这个私生子非常的聪明,在贵族学校中成绩永远在榜首。他倒想看看这个少年的决心,而且他觉得卡米尔的眼神里有着和他一样的东西。
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我是干什么的?”他问卡米尔,微眯着双眼,像是打量猎物的狮子。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”卡米尔回应他一个像是一开始那样的像是大海一样的眼神,雷狮从其中看出了平静、无畏、桀骜,有和他一样的东西。


    “好,今天你就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了。”雷狮到他身后用折刀解开了反绑他双手的绳子。卡米尔疑惑,这个团体跟雷狮的身份没有一点的联系,作为王裔还需要当海盗?真够狂妄的。他揉搓着反绑到快要失去知觉的双手,雷狮说:“你作为私生子,有很多事情可以直接在王宫做,比帕洛斯和佩利方便。像你这样的弱者,”他嘲笑似的瞥了一眼卡米尔,“应该做见不得人的事情很方便吧?”


    卡米尔没有反驳,他只想取得雷狮的信任,早日摆脱这个怪圈,但是雷狮所想做的危险事情却又吸引着他。而且与他共事的两人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善茬,一个正在阴险的打量着他,像是一条毒蛇;一个在对他摩拳擦掌,想和他打上一架。


    “哦对了。”雷狮朝他扔过来一个东西,卡米尔接住了,是一个手环,卡米尔想也没想直接戴上去了。“这是一个监视手环,只要你取下来就会立刻爆炸。从今天开始,你就得住在王宫里,每天晚上到这里来跟我汇报情报,如果没有来我会直接引爆你的手环。你要是没经过我的允许擅自和宫里的人来往,我也会引爆手环。”他皱着眉笑着,残忍而阳光。

    卡米尔捏紧了拳,说:“一言为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TBC---

评论(2)

热度(30)